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台州市县两级司法行政系统同步召开法企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10: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3月5日下午,台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宣豪在台州湾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主持召开第二次“法企面对面、答需话营商”座谈会,与10家新区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涉企法律服务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夏先顺,台州湾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波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就企业经营中遇到的用工难题、合同履行、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提出需求和建议。参会律师对企业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和解答,对企业加强合规管理、防范法律风险提出了意见建议。

邵宣豪对参会企业家能够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司法局将坚持问题导向,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常态化开展法企恳谈会,定期听取企业反映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持续加强法企沟通。完善线上线下平台,为企业提供畅通多样的诉求渠道。加强与各职能部门对接,强化涉企法治服务“一类事”场景谋划,邀请更多的单位参与法企恳谈会,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法治服务。

同日,各县(市、区)司法局长也同步主持召开“法企面对面、答需话营商”座谈会,共收集90多家企业的需求和意见建议89条。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