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党建联建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与仙居县福应街道党工委举行党建联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5 10: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3月21日上午,台州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与仙居县福应街道党工委举行党建联建启动仪式,两家单位计划在理论业务联学、党员队伍联育、组织活动联办、为民实事联创、中心工作联促等五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并现场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宣豪,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行政复议局局长李明国,仙居县福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飞勇出席本次仪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飞勇表示,街道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联建共建鲜明优势,在常态化联建的基础上谋创新,丰富党建联建的形式。要利用好联建平台,持续发挥“1+1>2”的作用,为仙居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行政复议局局长李明国强调,市县两级要将党建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最大化利用普法宣传、公证仲裁、法律援助等司法行政资源优势,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为困难帮扶救助、法治宣传教育、矛盾纠纷化解、主体权益保护提供组织保障。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宣豪代表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向仙居县福应街道赠送法律书籍。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