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召开第一次“法企面对面、答需话营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07 10: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为持续推进涉企法治服务增值化改革,广泛听取企业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2月1日,台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宣豪主持召开第一次“法企面对面、答需话营商”座谈会,与10名企业家代表围坐在一起,倾听企业声音,纾解发展难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夏先顺参加。

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办公现场,重点参观了法治板块服务窗口,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增值化改革法治服务相关内容的介绍。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代表就围绕企业用工风险、涉企执法“多头执法”“重复检查”、企业债权纠纷和保障、涉上市涉法律问题协调处理等事项进行发言,提出需求。参会律师对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

邵宣豪对参会企业家能够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感谢,指出召开“法企面对面、答需话营商”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经营中面临的法治难题,对于进一步迭代升级优化法治服务事项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既有个性因素,也有面上诉求,司法行政部门将逐项进行分析和梳理,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以点带面推动解决好一批共性问题,提升面上环境。

邵宣豪表示,解决企业法律诉求的渠道是畅通的,真诚欢迎企业能够及时通过线上线下的平台反映诉求,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司法行政部门不断改进涉企法律服务工作,努力做到让企业满意,让台州的法治营商环境更优。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