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台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宣豪赴三门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5: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5月25日上午,台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宣豪一行赴三门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调研活动,三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三门县公证处,详细了解公证处的办公场所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开展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推进公证改制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邵宣豪书记听取了三门县司法局工作汇报对三门县司法行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抓好统筹,发挥法治考核指挥棒作用在全市法治政府考核细则印发后,三门县司法局要立即会同有关部门着手研究对全县法治建设情况考核的具体方案和考核内容,加大县级法治考核权重,加强日常督查。二要抓好突破,发挥项目创新增动力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创新项目培育,深入挖掘营商环境法治保障、法律服务驿站等项目,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三要抓好短板,发挥查漏补缺提升如针对律师万人比偏低的短板,通过出台有关律师行业发展的扶持政策,设置激励措施,有效推进律师行业整体提升。四要抓好维稳,发挥司法干警模范作用。全力做好杭州亚运会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开展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风险隐患精细化排查,对重点人员落实“一对一”管控,确保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稳定无事故,交出除险保安满意报表。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