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向申请人葛海英送达台政复〔2022〕100号行政复议决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26 10: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葛海英:

你不服天台县人民政府于2022年4月28日作出的《天台县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天政决〔2022〕2号),于2022年6月7日向台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台州市人民政府于2022年6月22日收到补正材料并依法受理。现已作出行政复议决定,驳回你的行政复议申请。

     台州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机构根据你在行政复议申请书中载明的联系地址,于2023年4月20日依法向你邮寄送达台政复〔2022〕100号《恢复审理通知书》和《行政复议决定书》,但被退件。后又经电话联系,你拒不提供有效收件地址。现向你公告送达行政复议决定。你可以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来台州市行政复议局领取行政复议决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如你不服该行政复议决定,可在行政复议决定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台州市行政复议局

                                       2023年4月26日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