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台州市司法鉴定协会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3-04-23 08: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4月20日,台州市司法鉴定协会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夏先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台州市司法鉴定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计划》、《台州市司法鉴定协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台州市司法鉴定协会2023年度经费预算》,并就协会如何发挥积极作用进行交流探讨。

夏先顺充分肯定了台州市司法鉴定协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要继续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司法鉴定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牢司法鉴定工作发展的正确方向。二要加强制度落实。各司法鉴定机构不但要加强学习教育,更要及时落实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好各项制度,尤其是内部复核工作。三要提升鉴定质量。司法鉴定质量管理的第一道防线,要以组织全面评查“回头看”为契机,落实有效的质量控制措施,严格把好鉴定质量关。四要加强鉴定队伍建设。要高度重视司法鉴定后备人才的培养,积极培养年轻司法鉴定人员、鉴定人助理,吸引优秀的专业人才进入司法鉴定行业,深入推进司法鉴定人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充实我市司法鉴定队伍力量。

全市各鉴定机构主任、协会理事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