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台州市公证协会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08: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3月22日,台州市公证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在椒江召开,30余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夏先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公证机构优秀单位、优胜单位、先进项目、优秀负责人和十佳公证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台州市公证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计划》《台州市公证协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和2023年度经费预算》。

夏先顺充分肯定了市公证协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服务中心工作,有效发挥公证服务的积极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激发发展活力,聚力民生实事,积极推动公证服务在高水平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发挥职能作用。二要加大服务供给,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证的需求。要聚焦共同富裕大课题,着力于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服务领域,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的主力军作用,让老百姓在公证法律服务过程中体验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强化自身建设,积极推动我市公证行业良性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增强行业自律,提升公证质效,积极为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公证服务的积极力量。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