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司法动态
台州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动员部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08: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3月23日上午,台州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司法部、省司法厅有关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2022年主观题考试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宣豪的委托,党组成员夏先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组织实施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党中央赋予司法行政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事关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人才选拔培养,事关全面依法治国工作大局的组织保障基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树立“一失万无”的底线意识,始终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工作原则和“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完成考试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要做实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责任到人不留空白,形成严密无缝的责任闭环、管控闭环、工作闭环。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优势,仔细排查涉考的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认真组织开展考前全要素测试工作,严格考试制度执行和违纪违法惩处。要做细考生服务工作,当好考生的“服务员”“贴心人”,为广大考生参考提供优质高效、周到便捷的服务。

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全体成员及考务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