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台州市司法局、台州市律师协会考察团赴深圳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14 14: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2023年3月11日,台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马健,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协会会长王新平率考察团一行17人,就律师行业品牌化规模化建设、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务、扶持青年律师成长的举措等工作赴深圳市部分律所学习交流。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台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郑麟、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朱美聪、王灵平、蔡福友、江志东、项建华、卢华富、徐先宝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北京中银(深圳)律师事务所。听取两家律师事务所在“信息化”律所管理、“系统化”律师培养及“品牌化”律所战略和律师事务所知识管理、涉外法律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理念,与深圳律师同行交流了法律+互联网下律师事务所的发展趋势,并就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考察行程紧凑,内容丰富,既开阔了视野,还学习了同行在行业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互联网融合背景下的一些新做法,对促进我市律师行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