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台州市司法局召开春节后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15: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2月1日上午,台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春节后全体干部大会,党组书记、局长邵宣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台州市“实干争先”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并强调2023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要大幅争先进位、加强法治统筹,要在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中出新招、亮实招、使硬招。

邵宣豪就2023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归零翻篇创新业。2022年,台州司法行政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司法厅的精心指导下,将法治台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推向新境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在深化司法行政改革、优化公共法律服务、强化数字改革赋能上下功夫,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多个重点项目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但成绩只代表过去的荣誉,我们要勇于把成绩“归零”。2023年,我们要对常态化工作实现再优化、再升级,要对创新型项目的再突破、再提升,努力走出司法行政工作的台州实践新路径。

二是收心归位进角色。要坚持用纪律收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给自己拉满弓、紧好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共同营造出“单位运转有序、工作务实高效、作风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坚持用责任收心,迅速形成一股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要走稳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要迈大步,锐意进取,在重点工作上有大思路、大举措、大成效;要早一步,常态化工作要早谋一步,创新性工作要早抓一步;要高半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力求台州司法行政工作在今年再创新高。

三是时不我待作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有一种紧迫感、责任感,切实强化时效意识,抢抓每一个机遇,以奋进姿态迎接台州撤地设市3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以创新谋未来,以改革破难题,以开放激活力。司法行政工作是助力台州改革转型、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一环,要秉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和示范项目的研究部署,细化目标,分解任务,把任务落实到岗、到人、到位。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