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台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宣豪一行赴路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17: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2023年1月11日下午,台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宣豪一行到路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决策部署,以更加优质、高效、精准的司法服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路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南卫东等陪同走访调研。

邵宣豪局长一行走访调研了浙江星册律师事务所,听取了律所的介绍、去年业绩情况以及对新出台的律师行业扶持政策的意见建议。期间,邵宣豪局长对浙江星册律师事务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律所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做好党建这篇文章,以党建促所建,发挥党建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服务中心工作。是立好业务这块基石,要想方设法挖掘市场潜力,在做好传统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业务。三是抓好青年这支队伍,要做好人才梯队培养,为青年律师多提供平台与机会,把律所做大做强做精。

随后,邵宣豪局长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正在建设中的宪法主题公园,走访了桐屿街道小稠村和桐屿司法所对宪法主题馆建设小稠村的民主法治村申报建设以及桐屿司法所等多项工作充分肯定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