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举办2022年度台州市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5 08: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为提高全市司法鉴定人、司法鉴定人助理的综合素质,根据省厅关于加强司法鉴定业务能力建设相关要求,7月29-30日,市司法局举办了2022年度台州市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培训会议。

培训内容包括党史、案例撰写、司法鉴定合同评审和证据内容客观性学习交流等。

培训邀请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副处长金素红作鉴定机构内部管理评价和全面评查情况介绍,邀请台州开放大学正校级调研员潘先考作党史解读。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夏先顺参加会议。

夏先顺同志对本次继续教育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在培训的期间,大家要严格遵守上课纪律。不要随意出入教室,不要随意讨论喧哗,不要无故缺席或迟到早退,不要玩手机游戏,手机一律切换到振动或无声状态。

二是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希望各位鉴定人回去以后,根据今次学到的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思考存在的不足,将这些好的经验和方法运用到司法鉴定实践中去,努力提高鉴定的服务水平。

三是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参加培训的都是实践经验丰富的司法鉴定人,对司法鉴定工作都有所思考和感悟,大家要利用好本次集中学习的机会,多在一起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这对于增强本次培训的效果是大有裨益的。

全市各鉴定机构专兼职司法鉴定人、鉴定人助理、司法鉴定协会相关人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