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杨必明带队赴台州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4 11: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为做好《浙江省税费共治保障办法》《浙江省促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条例》立法工作,62223日,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杨必明率调研组赴台州召开立法座谈会。

调研组分别与市级部门负责人、县(市、区)分管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进行了座谈,各与会代表围绕税费征收管理、领域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杨必明指出,台州民营经济发展实力强,中小企业数量多,条例出台将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促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杨必明强调,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税费管理是政府管理重要一环,持续深化税费管理体制改革,扎实推进税费发展各项工作,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本次调研收集的意见建议,做好条例文稿的修改完善,增强相关制度规定的合法性、科学性、操作性,同时要更加突出浙江经验和浙江特色,切实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