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召开青年学习小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26 09: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11月30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青年学习小组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含曦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宣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各县(市、区)司法局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干部们敞开心扉,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所在工作领域和岗位,从不同角度谈工作、谈感悟、谈不足。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青年干部昂扬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就青年干部如何更好的履职尽责、快速成长,邵宣豪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深刻认识“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二要勇于担当作为,踔厉奋发。要敢拼敢闯,敢于挑战困难,当几次“热锅上的蚂蚁”,接几回“烫手的山芋”,敢于到矛盾困难多的地方去,拒绝“躺平”“摆烂”。三要提升能力素质,勤学善思。要常怀“本领恐慌”的忧虑,与时俱进,学以立德、学以修身、学以益智、学以增才,把提高理论素质与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本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能说、能写、能干。四要守牢廉洁底线,修身明德。要心存敬畏,戒骄戒躁,严守底线,尤其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管住“小节”,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座谈会达到了相互学习、开拓视野、共同提升、提振士气的目的,青年干部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关心和重视,今后将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台州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留下奋斗足迹。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