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司法动态
台州市司法局一级调研员蔡德顺赴路桥区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9 09: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12月14日,台州市司法局一级调研员、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蔡德顺,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郑麟一行赴路桥区调研指导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路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南卫东,党组成员、副局长陶鸿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星册律师事务所、浙江骏安律师事务所,参观了2家律师事务所的党建阵地、办公环境等,随后开展了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会上,路桥区司法局陶鸿副局长重点汇报了路桥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2家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沈增辉、卢修永分别汇报了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

蔡德顺对路桥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路桥区律师行业发展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路桥区司法局要科学安排、精心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深入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党建和所建是“一体两面”的关系,律师事务所要把党建工作作为律所发展的首要内容,并融入所内文化建设,立足本所党建优势,以党建促所建。三是深入开展党建文化活动。贯彻落实“双提升”年活动,按规定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更高标准地推进党的规范化建设。举行开展“守初心、学党史、送暖心”等系列活动,结对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提高属地群众对律师行业认可度、赞誉度。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