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司法动态
台州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周伟斌赴天台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4 09: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10月27上午台州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周伟斌带队天台县开展民主法治村(社区)建设和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级认定调研天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连钢,副局长徐亮、林财宝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白鹤镇溪东村、始丰街道安科新村,参观了党建广场、民法典主题公园、红旗渡槽展览馆法治阵地详细了解了两村在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工作中的进展情况及难点。

周伟斌指出,天台的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有亮点,有特色。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强调,一要示范引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发挥好法治文化长廊、展览馆等实体普法阵地的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强化融合。将法治文化元素全面融合到美丽乡村的整体建设中,提升法治宣传的“亲切感”和“渗透力”。三要建出特色。要突出本地特色,强化创新举措,打造具有较强识别度的村级品牌。

期间,调研组还走访了档案室,对天台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司法行政工作紧扣发展需求,不断改进和完善档案管理手段,提高信息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档案安全管理和保护利用。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