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金晶到天台检查“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4 10: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11月7日,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金晶带队到天台检查“智慧矫正中心”创建情况。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赵小光、天台县司法局副局长叶连潮陪同。天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连钢参加了反馈会。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天台县社区矫正中心,在工作人员的解说、引导下参观了自助矫正室、信息采集室 、宣告室、训诫室等功能室,深入了解“阳光智矫”“队建制”等特色工作,观摩了社区矫正业务管理系统、远程视频督察系统、自建平台等演示,并就“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综合评估。

    

总结反馈会上,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金晶对天台“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及亮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天台在“智慧矫正中心”建设中能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标准保障,为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硬件基础。同时,检查组也对下一步“智慧矫正中心”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拉高标杆,查漏补缺促提升。要对照司法部考核验收标准进行举一反三、拾遗补缺,列出清单、挂图作战,集中攻关、强化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司法部验收。二是注重效果,推进体系迭代升级。要进一步完善自建平台的功能模块,实现全流程智能化规范管理;要突出实战实用功能,引入社会组织、心理服务机构等,形成社区矫正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三是聚焦特色,打造智慧矫正高地。要结合明年工作思路,持续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掘红色资源、特色文化等,深化基地建设,全力打造“智慧矫正”新高地。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