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15: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10月25日,台州市司法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宣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按照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和“七个坚定不移”,力求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会议要求,年度大考在即,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决战决胜的气势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赢”。一要拧紧“总开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体干警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确保学深悟透。二要把好“方向盘”,结合司法行政职能实际,创造性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三要筑牢“压舱石”,进一步强化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和落实,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四要吹响“集结号”,按期高效实施自选项目,及时总结推广特色项目,查缺补漏劣势项目,奋力冲刺年度考核目标。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3名青年党员结合业务工作,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引发热烈反响。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