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台州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09: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113日,台州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联系局领导班子和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总结经验,坦诚交流思想,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由党组书记蔡德顺主持,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兆建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新彬市委政法委办公会议成员梁旭辉以及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陈凌光等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蔡德顺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李兆建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措施有力。他指出,市司法局党组行动迅速,工作得力,做到上下联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也要以虚领实、以实务虚、虚实结合,有力推进“三为”服务活动落地见效。       

李兆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进一步原原本本学,在深悟践行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党性淬炼,加强责任担当,围绕大局中心工作,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工作上形成合。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行业协会管理,促进全市法治建设;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一岗双责;进一步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深化拓展上下功夫;进一步落实整改举措,逐项深入细化整改措施。

蔡德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学习带头实践,推动理论武装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着力强化作风建设,巩固整治四风成果,保持优良党风政风。着力强化整改落实,使整改过程成为局党组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的鞭策和动力。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