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1 17: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字号:[ ]

3月10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司法局局长彭永军主持会议,司法局党组书记蔡德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蔡德顺书记充分肯定了2020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清廉司法建设,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蔡书记指出,2021全市各级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努力为我市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纪律保障,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蔡德顺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现代化建设的开局起步之年,也是司法行政“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在建设清廉司法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推动我市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高质量提供有力保障。蔡书记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政治引领,不断提高队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实做细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三大服务,确保人民群众在法律服务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系统思维,抓好执纪监督统筹,确保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树立系统思维;要坚持思想建设,抓牢意识形态重点,确保司法行政队伍风清气正。

 

彭永军局长在主持中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统一思想,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与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深度结合起来;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纪委驻市委政法纪检监察组,市、县司法领导班子,市局各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司法局办公室、政工科负责人、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