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市委市政府考核组到我局开展2021年度重点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21-12-31 14: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


1231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辛鸿翔率市委市政府第三考核组一行7人对我局进行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市司法局局长彭永军向考核组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项目完成情况,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考核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我局2021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对市司法局一年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司法厅的精心指导下,台州司法行政系统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主线,忠诚履职、主动作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法治化改革、数字化改革、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奋力推进法治台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有关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和赞誉。市司法局被司法部通报表扬为全国司法行政机关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表现突出单位,被省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通报表扬为浙江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成绩突出集体。省委、省政府拟表彰市司法局为2016—2020年全省普法工作先进单位。温岭市司法局被司法部表彰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黄岩区、三门县被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表彰为2020年度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单位。法治建设、行政复议等工作先后得到市委书记李跃旗和厅党委委员、省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主任储厚冰等领导的批示肯定。

 

 





[打印] [关闭窗口]